052901.JPG 
石門山是怎麼走到的呢??此言也是在廢話了..當然是開車南下抵達登山口然後用雙腳爬山啊....用我的個人用字詞有限的造句形成作文:我家先生嚷嚷叫要去爬山,是噗浪碎碎唸也好、FB自言自語也好..這訊息卻是驚動了"當地人",這位當地人住在桃園龍潭吧??..是我家先生以前的同事,這位同事即便召集其他同事相約一起來爬山聚餐聊聊,於是乎,這款揪團就這麼成立了。不囉唆,5月29日就成行了囉~
052902.JPG 

052903.jpg 
咱們一群人抵達勞工育樂中心登山口由此開始啟程。不知是那位善心人士?有一段路沿途都有充滿勵志的醒世標語....。看標語板子署名是陳氏兄弟。往上而行即看到白色水泥鑄造的觀音聖像。旁邊有個許願池,往裡看都是1塊錢或10塊錢銅板,原來許願是很便宜的事??或者心願很小只求適度即可?!

052904.jpg 
再往上步行,見有處有極廣大的平台,此處是「龍穴崗」,在此地稍休息看看風景。沿途都是樹林遮蔽、泥土山徑、林間幽靜加上遊客也甚多。再往前即可看到石門水庫,是一處老少咸宜的優質路線唷~
052905.jpg 

052906.jpg 
心中好迷惑,豪邁登山隊用如此的大板子可是有預謀的準備,扛著上山給掛著如此用這般的強調:(方圓360度10公里內沒有一座山比它高)?。人的視野不該著重於僅僅只是10公里內就好....世界何其廣大,天有天外、山有山外,一山比一山高,志氣不輸於高山才是真豪邁啊。

052907.jpg 

另外還有一處山,須得經過『好漢坡』才能抵達太平山。由於我家先生並沒有騙到一夥人跟著走,令人扼腕的鍛羽而歸,也僅只有走一回石門山取得基石,返程的路線可見門水庫大霸風光~

052908.jpg 
接著,去一處餐廳。九道菜加水果,有多久沒有吃到眼前一盤接一盤如此豐富的美味菜餚啊~ 大夥人合菜吃得飽餐一頓聊得暢所欲言笑呵呵~ 

052909.jpg  
由於整個路線極休閒,爬完用餐完畢之後返家,尚有時間,這天的天氣又是極佳,提議再帶家中狗狗爬一座小山....於是,除了大白天裡爬了石門山之後,傍晚之前又再至住家附近牽狗一起爬山走一走~ 想想真是太虧待牠們了~一直由牠們待在家裡可憐兮兮的當宅狗,狗狗們爬得不亦樂乎。想當然耳,回家又給牠們洗澎澎又吹乾身子,這回真是有點給累慘了。想想,我家先生與舊同事開懷的敘舊、踏青、嚐美食,與狗狗們爬山,真是充實愉快的一天啊!!

我家先生另類著述 漫步遨遊小百岳之石門山
更多 相簿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