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 01.JPG 
一如招牌顯示: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還真的是名副其實遊樂區+遊憩路線圖。路線好走,真是老少咸宜,沿途都遇著不少人....,還有帶狗狗爬山,好不熱鬧啊!如此這般熱鬧,以致於我家先生暗暗嗔念:吵死人了....。真是好重的怨氣啊~

0917 02.jpg 
一路上,我們似乎都是在遊樂啊~尤其是看到樹幹倒下卻形成天然的床舖(應該是椅子坐坐的,不過我就是可以到處躺下來..),此時,不躺著更待何時呢?躺下來看著高大筆直近似乎深入雲層的密林,置身在其中真是舒暢。接著,這麼好玩的事,連我家拘謹的先生也要躺著來個體驗一下。

0917 03.jpg 
從住家出發經過彎彎曲曲山路,頓覺如此千里超超,抵達目的,逢上如大好天氣,加上天然微風吹來沁入心脾,一路上慢慢走,尤其是我家先生愛拍照,這邊拍,那邊拍,此時,是在磨時間,而不是趕時間....

0917 04.JPG 
在基石旁邊拿出來背包裡的裝備..將所有飲料都取出來放著..不過,我家先生看到這樣舉止往我的腦後枃拍打質問「你在拜拜嗎??」這樣排法好像有點發毛..,倒也沒多想,好佳在,農曆己過,好兄弟回家了囉~ 下回就弄個堆高疊羅漢就好囉?!
接著又如此搞笑玩法....我們在山頂上真是磨時間啊....然後,沿著原路下山,說來真好笑啊..別人是攻頂,咱家是攻地....。上山時間花了將近二小時,下山時間很迅速花了大約四十五分鐘..,果然是在玩的。
0917 05.jpg 

0917 06.jpg 
既然己經出遠門了,就到附近走一走..雖說附近還是要驅車行駛幾公里才到達目地。此乃是苗栗南庄獅頭山,此位置實在很微妙,一邊是新竹,一邊是苗栗;我這麼一腳步往前跨出半個身子在新竹,一腳步在後的半個身子在苗栗,就這麼鬧著玩,..。此處登頂獅頭山並不難走....。走沒多久即到達,咱家是貫徹執行『起登點與目地的。落。差。最。小。才是符合我們家追求便捷的登山習性啊』
太陽即將下山、連帶的~ 人亦是匆匆的下山返家~ 爬山記著述就此打住。

更多的相簿

32 0917.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23頁 標高1212M

33 0917.JPG  
合格照
玩登台灣小百岳護照 第30頁 標高49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