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01.JPG 
我的一生裡有三張重要證件:
第一張、是人人都有的身份證
第二張、或許是人人都有的汽車駕駛證照吧??
第三張、或許人人都擁有某些強項的證照吧??

1120 02.JPG 
今天我擁有多了一張證照!!
說來孽緣是上半年我家廚師玩起來弄來了 中式烹調丙級證照!(←按連結)

這位先生認為我應該是去學來弄些什麼東西才好....提及有一門課程飲料調製....既然我不愛油膩膩弄來喝的總可以吧??叫我去上課考個證照,我當作隨口說說也沒什麼太大的理會....。某天,這位先生說己經替我報名了,就去上課囉~

這真是很糟糕、先生與我分別不同時期卻在同一個餐飲補習班學東西!!
補習班裡會說八卦、說什麼那個先生有拿到中式烹調證照、他老婆學調飲沒有關過哪....
他有證照形成身價非凡,我沒有,變成我配不上他喔~

我認真的K書....學科考試有80個題目,考取97.5分,好像是錯2、3題,我想不透,我作答錯了什麼呢????
安全衛生方面..難道..墊腳布要天天清洗是錯的嗎??還是三天洗一次??髒了才洗??..
(順便附提一事:他喔~ 學科考70分..他的態度是60分過關就好....)

飲料調製:61項冷飲、13項熱飲、10項冰沙、6項水果,共有90項。
抽籤抽中六個題目:
1. 虹吸式熱咖啡 
2. 百香果蛋蜜汁
3. 冰金桔檸檬
4. 葡萄柚鳳梨汁
5. 冰梅子綠茶
6. 蘋果蘇打

以上,既不用切水果擺盤、也不用瓦斯爐煮花果茶熱飲、更沒有使用到義式咖啡機....。
而且,那些材料家裡明明就有,還是天天都在家裡練習的調飲。
尤其是我還向公司同事借來虹吸式咖啡組每天在家裡煮咖啡....
這樣還不過關的話....我會崩潰跑去跳樓吧??

1120 03.jpg  

1120 04.jpg  
證件說明了一切
每天每天弄來飲料又是切水果的、
真相大白是:就為了考取證照,我家那個大隻白老鼠被給實驗吃吃喝喝很ㄕㄨㄤ啊

接下來....擁有證照還真不壞啊~ 畢竟,現在是證照時代啊~
那麼,考個乙級飲料調製吧??
那樣、煮咖啡必須要弄出很漂亮的花瓣或葉形啊~ 這是百分之百的命中題!!
誰來給我義式咖啡機呢????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