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底,累積到第10馬、每一面完成的獎牌,總共得有第十面完成獎牌,『』這個數字讓我聯想到『』面埋伏。驚喜於每一場的長距離馬拉松都可以慢慢的跑完,每一場馬拉松的完成都有潛在無法預料的埋伏啊....
95122001.jpg
【圖說】累積的第十面完全獎牌,其中有一面旗子,別出心裁的另類完成紀念旗子。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久以前再也沒有過著正經八百的聖誕節活動呢??其實去年公司有舉辦聖誕大餐、今年照例,只是多了一項交換小禮物活動,頓覺真的有那麼過著聖誕節的氣氛了!!
98122401.jpg
【圖說】公司入口總機櫃檯旁擺放好漂亮的聖誕樹喔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真是沒有時間、先前就有提及到,所謂的時間真是『支、離、破、碎』....,我最大的願望是一天有七十二小時啊~


我可以上網的時間是早上7點至7點半、中午在公司12點40分至12點45分....其它的時間、我有午睡的習慣。晚上10點至12點....這其中摻雜做其他家務事並不完全專心的盯著螢幕,甚至離座去做其他的事情。98122301.jpg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2/12星期六(4)
換地方至士林運動中心游泳池,此處有許多設施、SAP、烤箱(蒸氣?)冷熱交替池,這是我第一次至台北市政府建設的運動中心游泳池、12區域裡都有游泳池?印象裡南港運動中心游泳池是可以潛水的?(意思是水很深),也許抽時間四處走逗逗"游"遍12區域運動中心的游泳池,給個評分吧~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就曾想、希望住家即可游泳。這個心願確實實現了,我曾經住進華廈,華廈裡就有健身房、電影院、游泳池、交誼廳,嗯..還有洗衣機烘乾機....。
98121102.jpg
【圖說】保留了建設公司製作的月曆,如同圖中好漂亮的游泳池。我似乎是天天下班後速返家,先是至健身房跑跑步再至游泳。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還是繼續游泳....既然不能跑步、也不能騎腳單車、只有選擇游泳了。莫名、就是持續的下去....
98121001.jpg
【圖說】我很愛游泳、出遠門旅遊下榻旅館或飯店都會去游泳池報到來給自己游泳。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除了跑步之外,其實還有更好的運動:游泳。
98120901.jpg
【圖說】買了月票,10張、30天之內要用完。那有什麼問題啊....我天天游就是了....a07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公里、就是5千公尺,平平的,平常隨隨便便都可以跑的。跑個5公里對我而言不是難事,但是最難的事,是一場馬拉松接力賽。一直獨來獨往的散戶談何容易組隊呢??看到別人家的社團、卻堅持百分之百"原汁",要不然,就是選擇跑得很快很快的快腳。我想、接力賽對我而言是遙不可及的事。然而、終究有那麼一天,我竟然走了好狗屎運啊!!沒錯!!就是狗屎運!!
98112901.jpg
【圖說】這面旗子是我從前一直想很久很久、想要參加的賽事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