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夜晚要外出工作 下午回家趕緊睡午覺補眠
如主旨 有點日夜顛倒 跑馬前幾天務必要規律的生活??
這我就沒辦法了....一定會慘兮兮的....??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人 實在很令人生氣,看到我家狗狗 一怒之下給牠改名
你的名字叫做阿『ㄅㄧㄢˇ』

P1060435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等公車時,遇到久未碰面的人,悄悄的走近,將手掌當作一把刀往他的後頸劈下去,鬧著玩的。(我對熟人打招呼方式實在很另類..)
對方倒是驚愕回頭一看,還是驚愕不己....他說了一句「妳..妳..妳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又再強調一句。我反問,那我現在應該變什麼樣子?又老又醜嗎?對方的心臟很不好似的說「不....」他說,他頭髮稀少,肚子微凸,他每說一句我都回答:「不會啊!還有頭髮。」「看不出來肚子有凸出來啊....」我要搭乘的公車來了,我先上車離去。我想到,我忘了問他:"妳和以前一樣都沒變",以前是多久以前的?是初次認識時?十九歲的我,大一生。
今天,我又遇到認識的人,3~4年未碰面。她竟然驚愕給我一句「妳和以前一樣都沒變」,又是這樣的一句。我還是那句的反問,「那我現在應該變什麼樣子?又老又醜嗎?」我想....讓我如此的青春永駐....恐怕是每天每天盡量的規律化生活,它包括固定的時間跑跑步??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慶祝刊登無名日報首頁 再【置頂】 
來福幼時相簿照片,新增"小電影" 
 by Dec.11.2008.22:04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日之晨在於『餐』,看似豐盛的食物,其實,盤子裡大有非常的玄機....

健康的早餐
 盤子裡有全麥饅頭夾蔥蛋、蒸的地瓜、香蕉、蘋果,如此的營養早餐。有什麼問題呢?有的,盤子就是一個絕對問題。話說,一日在大賣場逛逛,買些日用品,我家先生看中一個很漂亮的盤子,雙手拿著盤子正面看反面看近處看拉遠處看,說:「老婆..我們家需要盤子」。老婆我很惱火的說:「家裡有那麼多盤子還買?」「不不不..妳錯了..我們家裡沒有這樣圓的大盤子,要不然方形的大盤子也可以..」說時遲那時快眼睛己飄向架子上展示的許許多花花樣樣大大小小的盤子....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慘的事情是,沈睡中,無端的被當作枕頭
偶常常被檔作枕頭,那個老七一直當偶枕頭....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上最難過的事,被遺忘的生日?我個人,年歲漸長行事越低調,甚至不愛張揚。最怕的是過生日。加上,還是我的惰性,不會很刻意的去記住旁人的生日。當我的朋友很虧,因為我不會去記住的。最好,乾脆跟我說,我會給你一句:「生日快樂。」

我家先生,共同生活幾年,勉勉強強記住了。其中有個笑話,那天我想起來了問先生:x月x日是你的生日吧?卻見我家先生一臉愕然,我還在想,八成是感動我記得了而驚訝吧!豈知,他說「妳到底是記住那個男生的生日啊?」接著又說「好吧!好吧!那天當作我的生日好了」那以後,我好像就記住了『正確的生日』....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知怎麼會有念頭,會建立這樣的部落格,有違我的一向惰性。而且常常去別人家逛逛,也沒什麼時間經營自兒的家。莫名,就是有了念頭,心血來潮的、很積極的著手佈局。不知會否只有三分鐘熱度呢?像之前建立很多blog,都曇花一現,沒了....
 2008年以來,自兒好像過得很『不‧簡‧單』,想想要記述,將在這樣的年底,弄些東西出來,是回憶,是記錄。弄出來這樣的窩,以為神不知鬼不知,卻不暗這網頁有個功能"Who came to my blog",去逛逛別人家給留下足跡。
 我要邀請誰來家裡?學校的同學?公司的同事?目前認識或未曾認識的人?未來與我相識的人?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