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早上趕緊將棉被拿出去給曬太陽....
中午12點外出....我想跑跑步....我家先生送給我一句話:「神經病!!」再追加一句話:「妳真的非常神經病!!」a13

12:10pm開始跑..正午真的很悶熱的、只有那麼一點點微風、跑道蒸發的熱度透過鞋底傳來,雙腳也感覺到悶熱,就是要故意選在正午溫度最高時刻跑一跑。
12:46pm跑至5k,停下來走二圈喝運動飲料
12:49pm再度起跑,跑至7K。今日只跑7k就好囉....13:02:50....
千真萬確、平平都只跑個5k至8k左右的。我的能耐就只有如此了。

會選個正午去跑一跑,真的是不太正常,晨跑與夜跑太『嬌生慣養』了。還是正午跑一跑練一下適應高溫。不過,我家先生奇怪的問:下場賽事是中午開始跑嗎??
不是啊..只是我每次都是快中午跑回終點,實在很慘兮兮的....尤其是夏季,真是不太好過....

我想起,去年夏天,我亦是利用正午去跑一跑劍南路的山路哪....
我有多熱愛跑步呢?簡直是自虐了.... a11

然而,跑完後回到家裡沖澡,弄來冰冰殷紅的蔓越莓汁,真是享受。a08

9804121.jpg

下回再去跑....正午去跑一跑只是熱愛跑步那麼單純嗎?? 哎....我有動機的。
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