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的上班時間,中午絕對是一個極享受的午餐時間和午睡時間,我絕不會選在中午時刻去跑步的。偏偏今天,我實在無可奈何地的,看著手錶,長針與短針重疊準12點快點離開公司。從公司跑到捷運站。搭捷運,抵達某站,再跑回家。這麼一跑,己經流了一身汗,回到家再換件乾的衣服,然後再從家裡出來跑到捷運,搭捷運抵達某站,再跑到公司。中午12點~1點搞定!!!!好佳在、好佳在....『詐糊線』沒有在這個時候亂子啊!!


我只是跑回家倒水給家裡狗狗喝的....。早上出門忘記給米福倒水....一整個上午在想....水盆裡還有一點點不致放渴死吧??讓牠們忍忍吧??又在想:萬一牠們過度極渴而自行到廁所用鼻尖頂開馬桶蓋將頭伸進去喝水....天哪....我不能想像啊~

還是跑回家一趟倒水給狗狗吧。回到家裡一看,水盆裡竟然全都乾了....還好還好,我跑回家一趟。天哪!!我有多麼愛著我家的狗狗啊~我不能想像我的疏失造成牠們的不測。我願意犧牲了美妙的午餐時間和可貴的午睡時間,我的練跑並不止用在追公車、追垃圾車,居然還要跑回家伺候狗狗給倒水。做人要做到這樣的『狗奴』!!

這款另類的午跑啊!!我叫它!!超強的間歇跑!!!!累死我了啦!!

98111201.jpg

981112A.jpg

【圖說】不知為什麼別人家的狗狗很愛喝我家準備給米福的水....是每次喔!!我家的水有那麼好喝嗎????....

創作者介紹

心情隨記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貓小粒
  • 這種確定會在一點關門的比賽,一定會很認真在跑~哈哈哈
    米福神『經』犬有你們兩的照顧,真的很幸福呢!
  • 是啊是啊..以後練跑是否要設定給自己時限...
    拼了.... (﹀_﹀")

    HomeCat 於 2009/11/14 15:30 回覆

  • ben
  • 昏~~~為了給狗狗倒水,就得費那麼大的功夫???
    好厲害哦~~~
    其實狗狗還是可以忍忍等你們回來再喝....

    好偉大的狗奴~~~給妳獎牌吧!!
  • 要是忍忍....忍出腎衺竭怎麼????

    狗狗沒有健保哪....不准生病.... (﹀_﹀")

    HomeCat 於 2009/11/14 2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