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701.JPG 
上回去了一趟土城來一場"桐花饗宴"。然後,我家先生從那兒得知別處也有開桐花?
汐止汐萬路三段;恰好至那一帶是可以去爬爬山,又賞花又爬山兩全其美啊!那條路稱之桐花步道倒也不假,看看排出好大心型填得滿滿實心的桐花,可見那邊花開得有多麼茂盛啊! 來欣賞桐花都是帶有浪浪漫漫的情懷,有人輕巧的拾花、或就近拍攝、或無所事閒閒的漫步,甚至在柏油路上細心地的排出心型即一例。貓狗不能太浪費了如此好景點,來插花攝入畫面裡。
050702.jpg 

050703.jpg 
近中午的時候,才開始登山。這天一早晨泳有點耗體力,再來去爬爬山,加上日頭赤炎炎,一路走的昏沉沉。混合著石梯、樹枝盤根錯節形成的梯子、原始的泥路,頗有那麼點挑戰。新山,很另類的山,山稜以岩塊為主,稜線岩石嶙峋突出,站在大石頭上,忽想起在大屯山西峰也是站在大石頭上,爬山這種事情,除了站在最高點,站在尖稜大石頭上嚇破膽,稍不謹慎一失足化為一身肉泥,內心雜味百陳也是另番體驗。總之,我個人是沒在怕啦....

050704.jpg 

↑↑↑此張說明山頂上是如何如何的呈顯稜線之峻啊~


050705.JPG 
最後下山消磨時間最多就是耗待在夢湖旁的咖啡 屋 ...."夢湖"觀光的遊客蠻多人的,還有遇著一對又一對新人以此地作為拍攝婚紗取景。新山是很棒的山,加上夢湖,只是,這樣小小的一座湖,這麼多人都聚集來此處。不禁的想:台北人真是寂寞啊....新山夢湖就在台北、也不須要什麼舟車勞頓趕行程的....離我家並不會很遠的。爬山難度適中,真是很好的爬山地點。

050707.jpg  
點了夢湖冰咖啡和巧克力厚片....這照片看來像是烤焦了的土司嚒??這巧克力醬真是不優不優..吃起來完全沒有溶入巧克力的感覺啊~

050708.JPG 
下回到別處仍還是會點杯冷飲及小點心,觀光地區的餐飲並不便宜。但是,山與湖是無價,我只是想花點錢坐下來好好的享受置身在山林裡,欣賞湖光山色。

漫步遨遊另類記述

更多照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