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方便的現代,什麼東西都有....
有一種東西"PRO級液化鈦補強護帶"


產品內容是如此著述:
PRO液化鈦系列產品是以輔助人體為前提而開發成功的新型產品,並採用日本Phiten公司獨自研發成功的液化鈦技術、微米粒鈦球技術、液化鈦錠技術及接納各方使用者建議後而融合製成的優良新輔助型產品。

 睡覺時戴著.....直接套在膝蓋肌膚、沒有隔離,白天也戴....外褲是鬆鬆的牛仔褲....今天去跑步也試戴,特意地的穿著短褲,也沒短,快至膝蓋遮住大腿的短褲,想讓它越近肌膚,不然不然..這樣的天氣....冷得鼻尖冰冰凍凍的,我當然要穿長褲啊....感覺還不壞的、今天跑跑6K就好了囉....


這個月以來,跑得甚少,不太順遂....只跑基本里,即6~7k左右即好。

今晚就寢時,再繼續戴上那玩意兒....給我自己增強心理安慰的作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