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的年代....我對它的名稱是叫做「來來大飯店」....
1205754988.jpg 

今天是『春酒』....
我走了什麼好狗運呢????
1獎2獎3獎4獎....摸彩都沒我的份....
但是..向高級主管額外A來的....給我抽到了.... 而且還是2次....
直逼第1獎的"身價"了.... 旁人說我是最大贏家,得到2位主管的另個"紅包"

我從頭至尾傻楞楞的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同事哇哇大叫....我才回神過來換我哇哇大叫
「我做了好幾年才第一次摸到啊....第一次啊....」

當然少不了要請客囉.... 這是我們部門例年來的"善良風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