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有跑、又跑在基隆河北岸河濱公園。從5/24星期天跟著社團跑,知道這樣的路線,五天後的今天,我又選擇這款路線再跑一次,反正就是要跑超過10K、超過二小時的路線就是。給我自己來個慢跑訓練,正謂是針對馬拉松訓練的俗稱LSD(Long Slow Distance)。不過,總覺得距離不夠長....應理要跑上20K以上才算是LSD????
9805292.jpg 難得有跑姿的照片呵~


由港墘抽水站開始作為起點與終點。從我家步行到港墘抽水站蠻有一段路的,快步走當作熱身,到達再做伸展拉筋即慢慢跑上路了。這次的練跑蠻好的、總算有騎單車的補給了,我家先生尾隨的陪同。其實,我是可以獨跑的,水瓶拿著也習慣了,當作練臂力。然既有單車跟著也就由他服務了囉!起跑的時間晚些了....8點2分跑,就是要越晚的時間越高的溫度當下的跑。先由港墘抽水站往東跑到成功橋過去到對岸,休息一下喝水,再跑至麥帥一橋再休息吃半根香蕉和1個核桃巧克力、喝水。好笑的是,我家先生說,若我有所需要就揮揮手他看到即趨近遞給我水瓶,我跑到麥帥一橋之前就高舉手臂揮揮,心想後方應有來車來至身旁才對,看沒有轉頭看,看沒有任何車子哇!跑到麥帥一橋有椅子即站上去讓我站於高處目標醒目,解下脖頸的毛巾大力的揮揮手,看到遠方騎單車的老兄,奮力的踩車前來....「你到底搞什麼啊??你算什麼補給嘛??」說是尾隨別人家跑步看著看著就耽擱了....我咧!是跟著我吧?怎麼跟著別人家了??然後,就由麥帥一橋跑至大直橋休息,吃巧克力喝運動飲料。大直橋跑回終點港墘抽水站。一路上都沒有當步兵,跟上回不一樣,這次跑步的感覺很好。雖然知道這樣慢吞吞的跑、實在是不成氣候的。但是、這樣的補給者尾隨支援卻令我內心產生了小小的野心....不能說破的野心。
9805293.jpg 快要跑到大直橋了~


今天很曬、從8點跑到10點多,確確實實是給曬了,區區的北部曬太陽那能抵得過南台灣毒辣的太陽呢?
而我全程的慢慢跑,只是作為下場的賽事捱著當個步兵走回終點的儲備體力罷了!


9805294.jpg


今天、18k進帳,對吧?! 真好,我沒有浪費一天。a15

有位先生、我想、他是有點驚愕這樣大熱天的竟然有位歐巴桑在跑步....
趨近說些話....但是、偶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而這樣的照片恰好被我的尾隨的補給者給拍下....
9805291.jpg
這位先生?泥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