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這一天,在一場舞台上接過來完成十馬獎的紀念品,它擱在我心裡許久許久,它竟然是如此困難著述....。奇怪的是電視上看到得獎的人欣喜而泣持麥克風發表『冗長』的感言,謝謝親朋好友之類的感性話....怎麼我卻如此詞窮....我應該有著比起42.195km更冗冗長長嘮嘮叨叨的狂狷之言啊....
022801.jpg

舞台是很神聖的地方、誰可以站呢??政治人物、品學兼優英才、帥哥美女、好人好事....諸如之類,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累積了跑了十場馬拉松以上,得到一小座小小的馬拉松十馬獎站在舞台、有沒有掌聲喝彩....於我真是不太重要,畢竟最初的動機真是純粹跑跑步而己...這麼一跑、累積下來結識不少跑友還戲謔稱作貓之家族~

022802.jpg 【圖說】 貓之家族合照

人是健忘的、也許忘掉、也許一直擱在心裡裡
或許、在許久許久後,內心裡的澎湃感情,終於化為文字源源不絕著述、且是悄悄地的補述....

它是一場絢麗繽紛舞台,它是我站著的最美麗的舞台。
0228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