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JPG 
迎接民國百年又是屬兔年,無論是商品或手工製品,圴以100數字或兔子作為象徵性;限量紀念品更是搶破頭吧??類似這款的情形,無獨有偶的、我得有獨特手繪明信片....。


06106.JPG  

事出於某家單位義賣T恤、這T恤都是以兔子與兒童為主題;腦際浮出來確實是有這麼養兔人家,於是乎,多管閒事的買件T恤轉而送給人。然後,我得到對方寄來珍貴的明信片。個人認為,一身好手藝將自家最愛的寵物以拍攝製圖或者手繪圖展示出來,願意分享予人,是最令人動容喜悅了~

印象裡這款圖片是透過blog展示的,蠢人如我、並不知它是製作成明信片??來自於
本文引用自APRILGRIL - 兔年嘟嘟好

常常上網瀏覽3隻貓1隻兔子的blog、....。其實最初看到blog以為統統都是養貓人家,再細看其中有1隻是兔子。牠跟白色的波斯貓混在一起害得我也誤以為也是波斯貓說....。說到底,是自兒眼花了吧!!這隻兔子很特別、全黑﹝我的印象裡兔子是全白吧?﹞、毛茸茸的﹝我的印象裡兔子是短毛吧?﹞....牠牠牠....還曾經被外借當模特兒拍攝....。這是一處版主用心地著述家中寵物充滿趣味盎然生活點滴記載....,再細看文章分類,還有另闢專題-動物收容所、中途之家、收養記載。它列入"我的訂閱-悄悄的看"之一。
06103.JPG   
總而言之,這樣親眼看到、以雙手觸感的紙質繪製獨特明信片於我、既是非賣品亦也是非寄品,當作我的珍藏收集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