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 01.JPG 
看得出來照片裡的旗子以及呈現的好個天氣。藍天白雲艷陽~加上迎著風在藍藍海水裡遨遊,多美、多愜意啊!! 真相大白是:照片拍攝日期2011.6.19。歐巴桑我趕緊先去泡泡海水給自己增強自信以備迎接一週後的海泳四千公尺說~ 結果米雷颱風來攪局被迫延期~2011.7.10這一天....

0710 02.JPG 
2011.7.10這一天,糟透了~溼滴答答的雨天哇!! 雨天可以游泳嗎??又是在海邊?? 從小,大人們告誡下雨天不要靠近海邊、不要游泳....一早的、心想:還要海泳嗎?? 忐忑不安~ 我家先生自願充當司機、還有看顧東西志工....經過一處接人,詢問這位友人雨天也要游泳嗎??見她己穿好長袖長褲的水母衣是決心豁出去非得下海嚒??她點點頭說「當然啊..要游泳」 這下,我真是小嚇~問她有在雨天游泳經驗嗎??據說3年前亦也參加外木山海泳遇著雨天,游至途中遇著打雷,被 打撈 (誤) 請上船中止活動,我心想:那我下水游一半被請上船返回吧??那是麗晶郵輪吧??要不然..軍艦也好啊..冏

0710 04.jpg 
這天浪很大....

0710 05.jpg 
浪真的很大啊....

0710 03.jpg 
照例,參加悠游部落客集體報名海泳活動。話說這次..如圖片、我和她、她和我....三個女生....人多有伴,膽子就大了些....集體做了不法勾當的壞事啊~這是各人都有苦衷的....至於是什麼壞事..這個實在有損悠泳部落客"名譽"....就略過不提了囉~ 下不為例吧(?)不過,起點外木山漁港至大武崙沙灘一整條海線,根本無法切西瓜的,確確實實從頭至尾全程都游完了囉!!「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姐妹海泳,各自努力。」 這回,更好,四月底的墾丁南灣海泳,折返游回途中抽筋。這次外木山海泳沒有異狀。我就覺得中大獎了哪~

0710 06.JPG 
以往看到外木山都是藍藍的、靛藍的、碧海的....現今因為雨天給混濁不復以往。那樣的雨天誤以為下水鐵定會好冷好冷,結果下水時卻是暖暖的,並不會很冷,只是水底裡好混濁,看不到海底裡的清澈。美麗的海頓失色彩,垂頭喪氣的賣命游泳,真的是賣命的、那浪好大又高,踢腿划手抬頭,浪一來,整個腦袋根本浮不出水面上....趕緊彆氣,再一次,用力將手臂划水令其上半身浮出水面大口吐氣吸氣換氣....。游至途中、大雨大雨打在水面上,這樣的體驗,覺得很新奇啊~ 尤其是,穿著連身長袖長褲水母衣仍然不能倖免:竟然又給水母來個黏身大放電..身上帶著紀念品返家....。 除了海底水母送給我觸電的烙印之外,這次海泳活動獲得贈品蠻不少~ 哨子大方送、便當美味似乎吃光光(爬完山之後很餓了),紀念袋、紀念衣、紀念毛巾還有小禮盒。乍看來未免太多了頗為誇張啊....

物品是身外之物,最讓我心之嚮往還是那一大片美麗的海洋啊~

0710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