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01.JPG 
它的名稱:冰蘋果紅茶
那麼.... 它的原貌是↓↓↓↓

111602.JPG 
蘋果果露、阿薩姆紅茶加上V字型蘋果角和紅櫻桃裝飾品
說到那些瓶瓶或淡或艷很夢幻的果露或糖漿,並不是一般商店才有賣的,
櫻桃,也是找了許久許久..最後在微風廣場超級市場買到櫻桃罐頭,
恰巧同一天,我家先生亦也買了櫻桃罐頭,在新光三越百貨超市....
櫻桃真是舶來品啊啊啊啊啊啊~

111603.JPG 
說到裝飾品,它又有區分二種
Decoration不可食用的裝飾品,例如小紙傘
Garnish可食用的裝飾品,例如紅櫻桃、蘋果、檸檬
V字型蘋果角,真是練習許久,劃到的刀痕、傷及果皮變成脆弱搖搖一碰即斷
真是不美不美....;那盤中的作品統統都貢獻給我家先生下肚。

既然一開序即是蘋果這款水果混合飲料、扯到其他的水果....
番石榴盛產季節是秋冬....這是常識題嗎??我一直以為是夏秋....
水蜜桃產期是6~9月、....我根本不會去記住那麼精準的季節
只好將6~9月想像成每天穿的拖鞋反過來當作一種圖形
甚至想像成擲筊將近6與9那款圖形....如此這般記住
我突然想到了:我家先生很愛(?)女星李麗珍→電影經典作品:水蜜桃成熟期→69
(嘿嘿嘿~)
用我的任何方法將含意記住,想像得太荒謬太扯也無妨了,只要可以正確的記住,
答案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