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的場合終會有落幕的時候,那時,我提著紅色大袋子正要離去,某位仁兄叫住我、指指我的膝蓋上貼滿的貼布,問:「在那裡買的?」這一問給我很大的衝擊。這陣子以來,都要貼著貼布,消耗品最多的恐怕是貼布。

什麼地方?什麼時間? 這個場合是在華中橋9809201.jpg
拿了3個手環信物、缺了2個信物、也缺了名次卡、更缺了成績證明、一場只跑了3小時40分未完成的馬拉松~


9809.jpg 話說這本書有教人如何正確的貼布,依其身上不同部位貼布。

9809203.jpg  9809204.jpg

如前述,它是我最常用的消耗品。這一貼、是貼不住累積下來的傷害,只是稍微減緩不適,它的問題還是存在的。長距離、長時間就會爆發出來,從腳指甲發出的痛感、腳踝的不適(漏了這一處要貼布..)傳遞到大腦裡,莫名的疼痛產生恐懼感侵襲脆弱的心靈,雖然路過的熟悉前輩都會給我鼓勵的示意....意志力終究敵不過身體上的痛感與不適。我在、是入口也是終點前,我來來回回跑了三趟,我看著它,這條路是『捷徑』,停步吧!所有的痛苦都停止了。我停步了,一看計時鐘,3小時40分....

不足里程、最短時間的中止馬拉松。『從不落馬』好嗎??是美譽嗎??抑或者只是魔咒、只為了世俗的看法要令其後續都拖著傷痛種種的不便產生後遺症嗎??對我庸俗且平凡的人而言,這己超過所謂適度的運動,這是運動傷害。沒有好的計劃地勤跑、沒有好的方法防備再度發生的傷害。要想想如何的改善這樣的狀況?減少賽事、拉長時間參賽,卻終究無法讓某些事情有著完善的結局啊!

跑完馬拉松除了要有體力,還要有著智慧。我這款的平凡人,體力與智慧皆欠缺,也許,我並沒有能耐去跑完一場長距離長時間的馬拉松。或者,再想想要如何跑....

9809202.jpg  

來自工程師拍攝~

未完成的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