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常看展覽是在學時期,和出社會工作一二年還有閒情逸緻的看展覽。職場多年染上俗氣加上銅臭味,我失去了以純真的心看任何的展覽、畫或古物任何的。2005年因某種的緣故迷上針針線線縫縫,隨之又迷上且很熱衷投入戶外活動,對於靜態活動反而"坐不住"....。今天是因某位網友愛貓又愛動手拼布,特別的請特休假參加下午二點的開幕茶會。
98091801.jpg
詳細情形、請按圖片即可連結 

98091802.jpg 會場

98091803.jpg 剛入座時,人群陸續進會場

98091804.jpg 這場地原本是"倉庫",辦場展覽,可大可小,其過程必然是很曲折以『篳。路。襤。縷』形容不為過。由於人群都己入座,本身也是客人,就不便亂拍攝....展示的作品更是不宜拍攝。只能說、作品很有獨特,與以往在百貨公司看過的拼布展覽完全很不同,它們融入了不同的素材,帶進日常生活裡。

「天空破了一個洞」這個作品,觀者在我看來,人們居住在城市裡,生活方便卻帶來了破壞環境啊....最獨特的作品「獨立的女郎」意想不到竟然可以用疑似圓形燈罩方式將每一位仕女充滿的自信展露得栩栩如生....。總之,每一項的作品都是很另類的....

這讓我想起,曾經,我將我最愛的山林,將此一念頭融入拼布裡展現出來做成的杯墊。

98091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