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近日以來強烈懷疑外星人侵入我家先生軀殼令其人完全變樣了,並沒有變成玉樹臨風般書生型的美男子,仍然是一個外貌熊背虎腰魁梧大漢,只是變得好勤勞的運動喔....似乎每天早上天未亮都起身外出步行運動,我還在睡覺未醒來,這個情形是不是相反呢?應該是我在外出運動,我家先生尚在睡大頭覺吧??真是奇蹟....。(我有嚴重的歧見說..) 今天各地團體單位有好多安排規劃戶外活動...騎單車長征的、練跑山路的、諸如之類;另一單位,今天也是樂山水的爬山日。以上,統統都沒有參與,只選擇住家附近與我家先生爬爬山就好。這一天,往山裡陡坡與降坡如此走了這樣一大圈步行運動,計步器的累積如下:
990717A.JPG
【圖說】差一點點湊個8km完整數字而非零零落落豈不是更好呢????

沿途中發生一件小小逗趣的事,雖然略知我家先生走路到碧山路,然而還真是要往方向走時,卻出現"左右聲"。往右邊、往左邊之聲此起彼落,互相責怪搞什麼P、要如此的扯後腿啊....察覺到雙方探勘往方向的路線竟是不同啊....趁此時,跟我家先生詳述這條路線是我的夜跑山路是如何如何跑得汗流浹背很辛苦啊....我咧..老馬識途般的像歐巴桑囉唆囉嘍個沒完,此時我家先生真是討厭我這老太婆實在是到極點了。好好的山裡美景、天籟之音,偏偏給一個人以殘破忽高忽低的分貝又不成旋律雜音給破壞掉了啦....


9907171.JPG
【圖說】難得可看到白天貌,夜跑山路那有多的閒事帶著相機的拍照呢??

這條路線是內湖路並非碧山路,它只是一小段接到碧山路,我卻將它歸納成一支碧山路路線。總而言之,我帶著我家先生來此地一窺,恍然大悟還有此處路線。整座山裡確實有很多不同路線、都是可以到碧山嚴這座紅柱的建築物啊~甚至可以到風櫃嘴!!(這位先生!!你的最終極目標是走到風櫃嘴!!我陪你!!我願意陪你天黑到日出....浪浪漫漫~)

過往的練跑著述曾提及到我最愛跑至碧山商店,那是我的折返點。一直沒什麼機會可以拍到,難得今日藉著好個陽光燦爛的艷陽天得以一窺全貌啊~
9907172.JPG
【圖說】很重要的指標、休息站以及折返點的-碧山商店

9907175.JPG
【圖說】在此處小晃一會兒,不能免俗的來此一遊的合照

從前、....某人提及到、青少年時期是在山裡過的....在後來認識他,往他身上由上至下打量以及目睹生活上種種的作息,實在很難將他歸納屬於很陽光的、戶外的、山裡或山上的那類人啊....不過,很肯定是被外星人侵入我家先生軀殼以致於全變個樣了,樂見於這樣的情況,希望可以持續下去。陽光生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