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狀況、真是一如主題:NIKE傳奇!!預期應該收到鞋子晚了一段時日,總之,就是它了囉~就是它了囉~『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一句是多麼美好啊!是驚喜連連充滿愉悅啊~ 這款藍白色系列是我最愛唷!!
9909271.JPG
【圖說】閃閃發亮的新跑鞋!!

最初看到此鞋子,它己經將鞋帶給穿貫備妥只待我穿上它跑跑即ok....。即使如此,我還是稍微拉一下鞋帶與鞋孔之間流不流暢啊??....是這樣的,我的參加路跑賽事似乎都是以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主辦的,這家主辦單位最優處是提供最新科技的晶片計時,省去費時的檢錄與成績爭議的問題。通常這款晶片都是規定繫在右腳鞋靠近鞋尖的位置上。無怪乎,我會如此這般的在意:鞋帶好不好穿洞鞋子呢??有位跑有提議可以使用小小鐵絲勾穿穩固晶片省略解下鞋帶又重新繫上鞋帶之繁複的麻煩....
9909272.jpg
【圖說】上圖是以往的鞋子繫上晶片,下圖正是使用小工具參考。呃....眾所周知,晶片是如何的精密??總有百密一疏,那怕是用了小小工具尤其是鐵絲是金屬會不會形成對晶片的干擾呢??愚婦之見,還是勤勞些用鞋帶繫住晶片吧!!

一觸摸鞋底給我感覺硬綁綁的啊....長時跑步的話,鞋底是不是要軟些較妥當呢??或許摸的感覺與其實穿上跑起來是不一樣的吧!!這二天要趕緊跑一跑體驗一下啊....

下一篇就是心得文唷....
9909273.JPG
【圖說】這圖片有無問題呢....我家廚房一角尚有空間可以放置..而且蠻算整齊,就放新鞋子來拍照囉....

那麼,我家狗狗之一大米牠的反應....
9909274.JPG

如果說....有什麼問題呢??.... Nike+SportBand內附沒有中文說明書....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