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期放長長的九天假,不光只是買一堆菜的水果的準備食物過年,還有精神糧食絕對不能少。
去年2008年的精神糧食是向同事借了光碟片宮崎駿系列卡通。由於她家有小朋友,所以有一堆相關幼童之類的東西,當然也少不了卡通片。好佳在,同事頗具慧根、慧眼..隨便啦..她也很迷宮崎駿的卡通,就醬!要說卡通很好看,恐怕是日本的宮崎駿的卡通百看不厭啊....


今年2009年的精神糧食是向圖書館報到,借了一堆有的沒的書本....

想到最近至朋友的住處借宿,翻看她的地上一堆書本。朋友擔心:她的書本都太深奧了,我看不懂哪!
是啊!我是看不懂的!好不容易在她的滿坑滿谷的書堆
裡挑選出來一本書,蔡志忠漫畫家寫的書本。
蔡志忠先生他的著作漫畫書裡很富佛學與禪機。(即使如此,仍然被人質疑:我還是看不懂吧!)

這次借了好多書本,三分之一是朱德庸作品集....
愛看漫畫書的人,頭腦不好吧.... 除此之外,我確實是一直在看漫畫,十大書坊花蝶又借漫畫書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