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古蹟這款地方,以刀子剝樹皮刻字(誤)或噴漆(大誤)與建築物或風景合影表示『到此一遊』。咱們家是選擇後者以拍攝作為留念與記錄喔。除此之外,總算有機會嚐盡當地美食,這全歸功於我家先生事先上網搜集資料以及很有興趣去看看、吃吃看,不然被人問起有沒有吃過云云,答不出來真是遜斃了....
9911051.JPG
【圖說】花蓮很有名地方??打開水龍頭嘩啦啦流出來的液體裝入杯子裡即可飲用

看別人的部落格著述總是少不了這處美食景點之一,因為它是用水管裝入的嘛....加上網路炒新聞,人人趨之若鶩以朝聖之姿向它膜拜,它有多好喝啊....就我的遲鈍味蕾而言....這跟喝10元鋁箔裝麥香紅茶有什麼不同呢....
9911052.jpg

接下來去....我家先生真的搜集不少資料,透過2號導航指引帶至美食好料之地。
這位先生說「老婆,待會去吃花枝。這家花枝很特別....」看這位先生這麼嚴肅的說,我心裡大驚的說「花枝?很特別?該不會是沒有花枝吧??花枝焿沒有花枝那真是太特別了....」「........」
9911053.jpg
【圖說】我們抵達的時候還沒營業,稍微等待一會兒

9911054.JPG
【圖說】店內賣得很簡單,花枝?、滷肉飯、小菜....

說話它的特別之處是:可以選擇有芡或無芡。我家先生知道我不愛吃有勾芡的食物,特別強調於此。就我而言....好吃或不好吃實在無法評斷....只能說:我的味蕾真的很遲鈍啊....或者說:我真是很好養啊....

9911055.jpg
【圖說】當天的正式晚餐唷~

接下來,我家先生真的很認真搜集資料啊!!馬不停蹄趕場似的到下一個地點....炸蛋葱油餅。但是,這家生意太好了,到達時,旁人問我有沒有預訂,說沒有,那就不能買....難不成要前一天打電話預訂嗎??又沒付訂金怎知約定成立否呢??這樣情形看得咋舌....
9911056.jpg
【圖說】以貨車當作店舖極簡易的做起生意,賣點在於那些媒體來採訪大作廣告吧

再細看啥米碗糕....一大鍋油炸、麵餅放入炸、雞蛋放入炸,這樣叫做炸蛋葱油餅。腦子浮出來這場景那裡看過啊....台北士林陽明戲院旁葱油餅也是如此做法哪.... 由於看到這樣的一鍋油炸,我家先生頓失興趣不怎麼執著要吃到囉!我看那一鍋油炸,我也打消念頭囉!
未吃到的『當地名產』炸蛋葱油餅作為結尾。

其它的更多相關花蓮圖文著述,強力推薦此文 又長又臭(誤) 細膩詳盡著述,作者正是我家先生
2010花蓮行首日(按我連結耶~)
2010花蓮行之二
(按我連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